撒西不理

💔怪物小猫猫💔

就这样,只是暗恋吧(小猫猫视角)

我想,这些年过去了,她依旧没有察觉到……我爱她。

毕竟,在她的眼里,我只是一个一直陪着她玩游戏的网瘾网友。

她不知道,我认识她,甚至如果我想我能见到她从小到大的全部模样,不过我猜她不会喜欢被人看着的,所以我不会这样做。


可是,你们能懂吗?


我不是***,我是被锁在她家隔壁的怪物。

我没有资格接近她。

那群穿着奇奇怪怪衣服的人告诉过我,我是怪物,不能接触女孩子。

其实我不懂,但是我的脑子深深的记住了这句话。

被治疗的感觉太痛苦了。


这么说来,我这样偷偷喜欢她,她这样把我当成很亲密的网络玩伴,也挺好的。

我不会被治疗,也不会离开她的生活。

皆大欢喜。


就是每当我捧起手机的时候总会出现两只猫咪,一大一小的对着我尖锐的喵喵叫,吵的我头疼,等我皱起眉头温声说那两只猫两句,它们还会停下来,垂着猫猫头离开。

其实我挺喜欢这两只猫的。

如果它们不对我尖叫的话,我会把它们抱在怀里,温柔的为它们梳理毛发。


当然了,它们也确实会有安静的时候。

但是可惜,那种时候,它们停留的时候很短,我还没过去,它们就走了。

我不能去追,我是怪物。

出去的话,会吓到别人……会吓到她。


我没有饥饿的时候,只是有时候会头晕眼花,那种感觉出现的话喝一个玻璃杯圣水就行了。

我想我会头晕眼花,是作为怪物的缺陷吧,玻璃杯圣水给我续命。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玻璃杯圣水居然是那两只猫猫带来的。

它们每天都叼着玻璃杯圣水来找我。

我有点怀疑,这两只猫猫是怪物救援队的。

如果是的话,就解释了它们为什么来去匆匆,还带着玻璃杯圣水救我了。


猫猫怪物救援队……

唔,真可爱。

除了她,我最喜欢的就是猫猫了。

我喜欢猫猫这件事,她也知道,她开心的时候还会叫我小猫猫。

我喜欢这个称呼,怪物小猫猫。

前面的怪物两个字,似乎这样就不重要了。

多么可爱啊。


所以我希望她一直开心,一直叫我小猫猫,不要冷淡的叫我朋友,也不要冷淡的问我你还玩吗?

你玩我就玩。

你喜欢玩哪个,我就陪你玩哪个。

我好好练技术,我保护你。


我不想让她礼貌的问我这种问题。

我怎么会不跟随她……怎么回事?

外面的天怎么变红了?好像我刚刚用了什么怪物技能。

好困啊……

想睡觉了……

我要睡一会儿……

晚安……我叫什么来着?哦,我叫毛澎悠。

晚安,怪物毛澎悠的宝贝姑娘……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