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西不理

🐷人要学会苦中作乐🐷

被剧情左右的姐妹花


今天,我又按照“剧情”来劝我的妹妹回头是岸了。

这种无聊的事情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发生一次,从小到大,从未间断。


我和妹妹被强制性的安排了某件事(这里指“剧情”管理下的事情)的一切处理方式,包括微表情和微动作。

这,也是酿成我们家庭悲剧的根本点,什么悲剧就不说了,不外乎那几点。


我们无法反抗“剧情”。

甚至于,除了我们,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没有这种困扰,他们甚至会将我们求救的声音无视掉,包括我们的父母。

(当然,可能会有和我们一样的人存在,只是我们还没遇到)


想到这里,我心里轻叹一声,顺应着“剧情”的力量向着妹妹的办公室走去。


大厅的玻璃门上映着我那一幅让人讨厌的白莲花表情。

我依旧习惯性的想翻一个大大的白眼来挣扎一下……结果当然是毫无作用。

很难想象表面端庄优雅内里搞笑女的我居然能这么白莲。

没办法,“剧情”是强大的。

它厉害,它牛。

它,改变了我!


好了。

进办公室了,见到妹妹了,重头戏要来了。


“妹妹……你一定要这样吗?明明长辈们教育过我们要……”我听见我的御姐音在发颤,好像是介于破音和假哭之间的呃,某种嗓音。

我的嗓子跟着我受罪了,不过好在这时妹妹及时开口堵住了我的话。


感谢剧情君如此照顾我的嗓子!

人要学会苦中作乐……呜呜呜。


“这样?哪样?我不过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而已,我做了什么事吗?姐姐,你说呀~”


“说不出口的吧?因为我根本就没做错什么啊!不适合还在一起,留着过年吗?”


“难为姐你又大老远过来对我说教了……你说你要是知道有一大群小姑娘崇拜这样的我崇拜的不得了,你是不是要气晕过去啊?”


“也是搞笑……她们一群生活在摇篮里的人居然会崇拜我这种陷入泥潭里的,真是……无知者无畏啊……”辛苦妹妹说这么多了。


随着妹妹“发言完毕”我感受到“剧情”的力量在慢慢消失了。

看来,属于我们的“戏份”没有了。


待那股力量完全消失了,我和妹妹对视一眼。


“不错老妹,演技越来越炉火纯青了啊!不过别飘了吧!下次我来还考验你!”这次得感谢妹妹的职业是剧情向网络红人了。


我说完这句话就和妹妹一起安静的偷听办公室外面的人的讲话——“大佬就是大佬,那白莲花的伪音一出来,我都想翻白眼了!”,“人家演技就是这么练出来的,亲姐姐的代着练,不服不行啊~”,“每日一问。为什么不进演艺圈发展啊喂!”……


一听这些话,我和妹妹就松了一口气,慵懒的挤在妹妹办公室的沙发上说着乱七八糟的悄悄话。


我们是姐妹,是朋友,是闺蜜,是同伴,是……同类。

很难想象我们是怎么这么精彩的活到现在的。


“剧情”并不是连贯的,只有人设的大方向不会变,呃,我是说,只有“我是坏人,妹妹是悲惨不连累别人的好人,并且我作为坏人还总想让人家好人回头是岸”的这种人设不会变。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处理好我们的突发情况,那么我们很有可能要被压着去医院某科看某科医生了。

被看护没啥问题,就怕到时候医学大佬们一拍脑门打算以我们姐妹的名字来命名这种疾病了。

那可是,“名垂千古”了。


啊!这种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啊啊!

评论